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批省级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课程资源库建设)立项名单,我校公共英语教学部高剑嵘老师主持的《跨文化视角下应用型大学英语微课程的开发与实践》和外国语学院杨婧老师主持的《基于“双能力”培养的<跨文化商务交际>课程建设研究》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了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80项。

学校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公共英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项目组教师态度认真,不断完善和优化课题内容,使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保证。我校共推荐报送2项课题,全部获准立项。本次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时限为两年,项目验收时间为201912月底,希望立项单位以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英语课程资源库建设等教学改革,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要认真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与实践任务。

附:

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课程资源库建设)立项名单

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课题组成员

类别

经费

(万元)

备注

2017YYJG52      

跨文化视角下应用型大学英语微课程的开发与实践

高剑嵘

刘芳、尹红、

张丽、王莹莹

一般

0.5      

2017YYJG53      

基于“双能力”培养的《跨文化商务交际》课程建设研究

 

郭景云、

侯彦霞、  

杨金梅、  

李洪良、王翠翠

一般

0.5      

上一篇: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七项课题获批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新工科研究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