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立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我校朱会霞老师主持的《长益树莓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王根强老师主持的《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应用型本科<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李勋老师主持的《普通高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研究》三项课题获批立项(见附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共确定了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308项。

希望立项项目组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开展立足我校实际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承研单位切实加强对项目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力度,大力支持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以保证研究和实践任务顺利完成,共同为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我校内涵式建设发展不断努力。

附:

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立项名单

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课题组成员

研究与实践

内容

备注

2017CXCY169

长益树莓创新创业

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朱会霞

孙金旭、王翠翠、马光、张志强、翟硕莉

创新创业

实践条件

建设项目

2017CXCY170

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应用型本科《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王根强

高媛媛、赵蓓蓓、

王铁生、吴秀云、岳敏

创新创业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

2017CXCY171

普通高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研究

 

边景珍、张海燕、

魏晓芸、李国金、阴强

创新创业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

上一篇: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批省级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