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 11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2号),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应用型课程改革,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申报。

请各教学单位参照《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实施方案》、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附件1、附件2)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3)。于201832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报送。

地址:墨香馆127室;     邮箱: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电话:6016317

附件1: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

附件3: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18321

上一篇:关于2016年度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级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改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