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 2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提升教改项目完成水平和质量,根据《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将对2016年立项未完成的课题组织集中结项。      

一、面向范围

2016年衡水学院批准立项的,且校级未结项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专项项目。

二、结项要求

1、所有涉及项目须于2018611日前,提交纸质版结项材料,包括《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实践检验报告》(各一式2份),相关成果及实践检验成果原件、复印件1份。 电子版材料以“项目名—项目负责人”命名,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2、按照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办理结项,未按规定时间及程序申请结项的一律予以撤项。  

3、凡被撤销项目主持人1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改项目。

联系电话:6016317      地点:墨香馆127                                

附件1:《衡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衡水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实践检验报告》

                                教务处

                               2018416

上一篇:关于转发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试点院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