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批2018年省级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86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冀教高函[2018]53号),我校外国语学院安晓红老师主持的《“国标”背景下地方普通高校英语专业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王文霞老师主持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下的艺体类大学英语教学探索与研究——以衡水学院为例》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了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96项。

学校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精心组织,项目组教师态度认真,不断完善和优化课题内容,使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保证。省英语教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时限为两年,项目验收时间为20206月,希望立项单位以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参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要认真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与实践任务。

附:

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立项名单

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课题组成员

经费

(元)

备注

2018YYGJ064

“国标”背景下地方普通高校英语专业应用型课程体系建设

安晓红

许素波、魏贵娟、杨金梅、李春燕、郭景云

6000      

2018YYGJ065

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下的艺体类大学英语教学探索与研究——以衡水学院为例

王文霞

谢捷、吕晋梅、

赵雅习、鲍荣

3000      

 

上一篇: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转发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