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在首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4]109号

9月2至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竞赛设集体奖和个人奖。集体奖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个人奖设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共有16个单位推选的116名优秀学生参赛。

我校选拔文学与传播学院王乐、周杰、滑博儒,指导教师陈香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王丽鑫、王若曼、殷晓琳,指导教师陈萍;外国语学院刘展勋、宫雪、李亚苗,指导教师吴秀兰,以上九名学生代表衡水学院参加比赛,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的刘展勋获得外语组一等奖,其他学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衡水学院教务处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的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认可和表彰,获得“首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教务处

2014年9月9日

上一篇:我校三个项目获河北省第六届教学成果奖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