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承担枣强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解说工作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支持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现代文化建设。自9月9日起,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苗红、余晓阳、吝肖冉等五名同学应衡水市枣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之邀,承担了枣强创建园林县城的解说工作。

创建园林县城是枣强县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当地政府以创建园林县城为契机,全面改善县城居民的生活环境。各单位纷纷积极参与、广泛支持,目前已经掀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潮。

至10月22日,我校学生圆满完成了枣强县创建园林县城检查验收路线和生态新城、溹泸生态公园、森林公园等区域、景点的讲解工作,为枣强县省级园林县城的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成果作出了贡献,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赞赏。接下来,文学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正积极组织学生迎接新一轮的创建工作,力争更加出色完成解说任务。

文传学院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