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发展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度新增四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3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18号)》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我校2018年度新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产品设计、商务英语、小学教育等四个本科专业。至此,我校现有本科专业54个,涵盖理、工、文、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

请相关单位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以上四个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教学团队的组建及专业带头人遴选等各项教学建设工作。相关纸质材料(见附件2)须在429前盖章签字报送墨香馆12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jiaowuchu102@126.com。联系电话:6016317

附:1、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2、新增设本科专业报送相关材料(见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1949

 

附件1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我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点名单。现将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加强新设专业建设,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合理控制招生规模,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认证,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我校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获批结果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衡水学院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081004              

工学

四年

四年

衡水学院

产品设计

130504              

艺术学

四年

四年

衡水学院

商务英语

050262              

文学

四年

四年

衡水学院

小学教育

040107              

教育学

四年

四年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落实“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