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制订2017年双学士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3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学习需求,主动适应地方及我校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要求,学校决定2017年开展双学士学位专业培养工作,现将有关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现有5个专业(名单见附件1)具有双学士学位授予权,请该5个专业所在学院按照《衡水学院双学士学位教育管理办法(试行)》(院政发〔201663 号)要求制定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2、各学院制订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时,在考虑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单独开班基础上,重点考虑学生跟班学习的情况。因此在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求各学院根据专业情况分别制订,以适应单独开班和跟班学习两种需要。

3、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格式等其他要求,可参考2012版修订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模版(20148月)(附件2)要求执行。上报的培养方案纸质版须经二级学院领导签字。

涉及学院务须于2017427日前将双学士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纸质版报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电话:0318-6016317  联系人:李永霞  张娟

附件:

          1、衡水学院可授双学士学位专业名单

          2、衡水学院2012修订版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处

201741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专业建设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