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度新增五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18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冀教改函[2018]19号)》和《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我校2017年度新增网络工程、城市管理、社会工作、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五个本科专业。至此,我校现有本科专业50个,涵盖理、工、文、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

请相关单位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组织以上五个新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教学团队的组建及专业带头人遴选等各项教学建设工作。相关纸质材料(见附件2)须在427日前盖章签字报送墨香馆12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jiaowuchu102@126.com。联系电话:6016317

附:1、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2、新增设本科专业报送相关材料(见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18413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我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对各地各高校向我部申请备案的专业予以备案;在以上工作基础上,根据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目录的新专业名单。现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加强对新设专业的检查和评估,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主管部门、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衡水学院

网络工程

080903      

工学

四年

衡水学院

城市管理

120405      

管理学

四年

衡水学院

社会工作

030302      

法学

四年

衡水学院

财务管理

120204      

管理学

四年

衡水学院

电子商务

120801      

管理学

四年

   

上一篇:关于我校2018年度新增四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