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公布首批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160号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加快深化课程改革与建设步伐,推动衡水学院向应用型学校转型发展,根据我校《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院政发〔201837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我校专业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建设。

 

经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和学校领导研究决定,确定《环境监测》等70门课程作为我校首批校级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其中13项校级重点项目、57项校级一般项目,各教学单位的其他申报项目可作为系级项目进行建设。校级重点项目由学校资助5000元,校级一般项目由教学单位资助3000元,系级项目可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必要经费资助。现将首批校级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课程所在单位和课程负责人对本项教学改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根据国家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标准要求,突出区域特色,强化实践教学,加强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教学新内容、新方式,严格依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精神开拓创新,努力为我校课程改革和建设发挥好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181219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公布首批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