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教务处举办高教政策与教改研究交流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674

5 19 下午,教务处在我校2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高教政策解析与教学改革研究暨2016年校级教改研究项目选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韩伏彬主讲。

韩处长以不同的视角着手,对国家当前影响高教政策的新理念新战略新政策进行了多方位解析,其中,结合地方本科院校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应用转型”“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政策。最后,根据我校往年教改课题的统计分析数据,对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和现场交流。

本场讲座内容丰富,信息含量大,让在座的教师领略了当前国家发展形势给我校教学改革带来的深远影响,对如何申报教改课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解决了教师在申报教改课题过程中的诸多困惑,激发了教师申报教改课题的主动性、积极性。

上一篇: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微课制作实用技能培训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