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教字[2017]15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的通知》(冀教电函[2017]2号)精神,我校决定举办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专任教师。

二、参赛范围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和《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参赛教师自行设计、制作参赛作品。

三、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只接收“微课”视频。

四、参赛规定

()各教学单位统一报送材料,教务处不接收个人申报,参加人数不限,每人只限一件作品,每件作品作者最多不超过3人。

(二)参赛作品及材料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若发现参赛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一律取消参赛资格,个人承担一切责任。

(三)学校届时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校内获奖作品将选送省级比赛。

各教学单位需提交微课视频作品和《作品汇总名单》,纸质文件需签字盖章,于2017410日前报教务处,电子版发邮箱:303992846@qq.com

联系人:李丹丹   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教务处

                                                  2017 年3 月1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的通知

附件2.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  

附件3.作品汇总名单  

附件4.中央电化教育馆函件  

上一篇:关于评选衡水学院第二届优秀骨干教师和教学新秀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