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遴选推荐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70

 

各教学单位:

按照省厅工作安排,我校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遴选推荐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3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团队应满足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条件。严格按《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30号)文件执行。

二、省级教学团队原则上在我校已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中遴选产生,学校根据申报情况参照《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组织评审择优向上推荐。

三、申报团队须提交《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材料需要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报送教务处107室,电子版发邮箱kcjs2016@126.com。申报工作截至日期为20196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谢新栋 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

2、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9529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篇:我校白丽荣教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安晓红教授教学团队荣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篇:关于评选衡水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优秀骨干教师、教学新秀和遴选推荐省级教学名师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