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运行 > 正文

关于规范综合教务系统管理员账号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48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教务系统管理员账号安全管理,确保系统稳定、数据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本单位主管和使用的综合教务系统所有账号及口令密码进行定期安全检查,规范口令设置。

二、各教学单位要指导使用综合教务系统的用户提高口令密码安全等级,制定口令密码定期更换制度。安全口令密码要求长度至少8个字符,同时包含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特殊符号字符等,不应包含姓名、生日、电话等具有明显特征的内容。不同的综合教务系统管理员要采用不同的口令密码。各系统管理员要妥善保管账号和口令密码,不得将有关信息泄露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三、各教学单位按要求填写本单位综合教务系统管理员信息(附件一)报送教务处。



教 务 处

2019-10-21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上一篇:衡水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性监测系统上线通知
下一篇:关于文传学院、体育学院部分学生停课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