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一导多助”助学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2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32日起,全面启动第二批网络辅助教学。为落实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困难学生不停学”、“问题学生不掉队”,深入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对受偏远地区信息化程度不高、区域性疫情差异、个人家庭困难等影响无法正常开展线上教学及受多次学业预警学生加强学业指导和教学帮扶。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汇总统计因设备、网络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线上学习的学生,并根据《衡水学院“一导多助”助学工作方案》(见附件1)制定相应的课程助学计划。任课教师负责提供具体教学班需帮扶学生的基础数据,由学生所在院系制订具体帮扶教学计划汇总上报教务处(见附件2)。

2、各教科办根据预警数据统计结果,对学业困难学生提出针对性帮扶方案,助力学生学业成长。

 

202035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2学期网络课堂线上教学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