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成绩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录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97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我校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必须将成绩录入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并确定提交,其录入方式要求如下:

1、常规课程要求任课教师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WEB端),在系统的成绩录入模块进行成绩的登统;

2、非常规课程要求任课教师将课程最后成绩纸质版(签名)和电子版交由本单位教科办主任,再由教科办主任将成绩整理后批量导入综合教务系统中。

(常规课程:经过学生正常选课的课程;非常规课程:未经过学生正常选课的课程。具体可咨询本单位教研办主任。)

二、网上成绩录入操作手册见附件1  

三、截止时间:2019726日下午5

四、其他

确实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的教师,填写《衡水学院成绩录入推迟申请表》(见附件2),原则上推迟录入时间不超过201982日,办理截止时间为2019712日。不按时录入提交成绩且未提交申请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1教师网上成绩录入操作手册

附件2衡水学院成绩录入推迟申请表

教务处

201973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情况通报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情况通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