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数据报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六进”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促进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11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六进”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促进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淑珍、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六进”活动第一阶段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二阶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为了有效利用学生课余时间,结合专业特点,在前一阶段开展学生进入实验室活动的基础上,成立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园林学等多个方面的专业兴趣小组,增强学生在“六进”活动中文明行为的养成,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淑珍强调,在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学习安全、法律及评估相关知识,要达到 “做了,知了,用了,悟了”的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做贡献,做到宿舍整洁了、教室明亮了、餐厅温暖了、图书馆优雅了、网络健康了、校园文明了,专业兴趣提高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六进”活动坚持开展下去,形成长效机制。(生科学院

上一篇:杜希宙处长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篇:数计学院召开“2014国培计划初中数学脱产置换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