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数据报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教字[2014]93号

7月9日,我校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优秀教研室、优秀教研室主任、名师、优秀骨干教师、教学新秀、特色课程、教材建设基金立项、教学成果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本科新专业等七项议题进行审议。

主任委员王守忠院长要求各位委员讲大局、有重点、求共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的各项评审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杜希宙主持。

各位委员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相关材料、认真研讨之后,严格按照相关文件中的各项标准,现场投票并形成了最终评审意见:英语教研室等15个教研室被评为“衡水学院优秀教研室”;孙艳等15位教研室主任被评为“衡水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白丽荣等5位教授被授予“衡水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刘欢等24位教师被授予“衡水学院优秀骨干教师”荣誉称号;张林等11位教师被授予“衡水学院教学新秀”荣誉称号;《衡水湖湿地植物实习手册》等8个项目为2014年度衡水学院教材建设基金项目;《幼儿教师综合技能培养与训练》等10门课程为2014年度衡水学院特色课程;《融媒体时代地方高校媒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88个项目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30个重点项目;《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研究》等12个项目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衡水学院教学质量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等16项被评为教学成果奖。会议还就财务管理等4个本科新申报专业的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教务处

2014.7.11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调整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