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考核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6]93

 

为强化教学责任意识、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教学质量考核及备案工作的通知》(冀教人〔2016〕39号)文件要求,依据《衡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办字〔2016〕21号),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5-2016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经考核,樊东宁等104名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为优秀,现将考核优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公示时间: 2016 6 28 2016 7 7     

联系电话:6016317

                             

                             

                             

附:衡水学院2015-2016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6 6 28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优秀教师的通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