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校翻译、物联网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我校接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同意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批复》(冀学位[2018]8号),我校翻译、物联网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评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至 39 个。

此前,依据《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冀学位〔20147号)有关精神,我校认真组织、精心布置,特制定了《衡水学院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自评自建工作进程》,并成立了校内专家审核小组,对办学定位、专业教学计划中开设的主要课程、实验实习课程、毕业设计(论文)、教师队伍、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整改,得到省学位办专家认可,获得学士学位授权。

上一篇:关于启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