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座谈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了解和交流我校各学院关于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524日上午,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座谈会,各学院负责赛事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教务处杜希宙教授主持。

 

杜处长就本届大赛的形势,教育厅的决心以及赛事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招生就业处杨松副处长通报了目前各学院在大创网上申报的项目数量。教务处韩伏彬副处长对校赛流程和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各学院纷纷就本单位的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应建议。综合各学院发言情况,目前本届大赛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我校指导教师队伍指导能力有待提升;二是现阶段学生参与的活动赛事太多,精力有限,积极性有待提升;三是学校在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上还需要加强。大家一致建议学校创建创新创业导师库,加强教师创新创业培训;实施课赛融合,以课程教学改革为突破口,推动大赛实施;出台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转换制度,落实教师指导工作量,增强奖励力度等,确保赛事顺利开展。

 

招生就业处纪金雁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赛事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难处表示感谢和理解,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也将报学校予以认真考虑。他希望大家能认清当前创新创业形势,将大赛作为重要抓手,通过比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协助本单位一把手,再布置,再推动,圆满完成申报项目任务。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业作品展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衡水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