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业作品展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61日,衡水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业作品展活动在学校图书馆阳光大厅举行。本届共展出238件优秀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是广大师生的专业智慧与结晶,是大学阶段的成果展示与汇报。作品展览期间,吸引了上千名师生前来观展,部分校领导、中层干部、院系领导莅临指导,衡水日报、直播衡水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作了专题采访和报道。

 

专业作品是我校富有特色的实践教学活动之一,是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具体体现。校领导对本次校级毕业生专业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各二级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学院要以双创大赛为契机,深入挖掘专业作品的亮点和特色,凝练整合专业人才培养思路,形成赛教融合、对接地方、服务社会的更多更好的成果。

 

今年我校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共创作2512件作品,作品在数量、质量上均较往年有所提高,获得参展师生一致好评。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关于报送参加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人选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座谈会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