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2017621日,衡水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教授,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田光教授等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白丽荣、张瑞民、陈彦芬、李秀玲等教授代表出席,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典礼活动由郭立志副校长主持。

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宋根壮教授宣读了《衡水学院关于2017届全日制学生准予毕业的决定》《衡水学院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分别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音乐学院杨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即将离别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衡水学院教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父母、同学表达出浓浓的感恩情怀,感谢母校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化工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陈彦芬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毕业生走出校园后要永葆进取之心,乐观豁达的面对生活,做一个对自己、对社会负有责任感的人,脚踏实地的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田光校长以“守正出新筑梦担当”为题作重要讲话。他深情的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回顾了学校近几年跨越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寄语2017届毕业生“守正出新,筑梦担当”,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的过程中,笃守正道,矢志不渝;勤学不辍,以新制胜;勇于筑梦,敢于担当。勉励同学们千里之行适于衡院,莫愁前路无知己,衡水学院永远属于你!  

上一篇:我校新增环境生态工程等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喜获批复
下一篇:关于报送参加应用型课程建设研修班人选的紧急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