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 191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执行情况,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按质按量的完成。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衡水学院教学检查暂行办法》要求,学校定于第16周至期末开展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内容

1、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对本单位一个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检查本学期本单位任课教师对执行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以及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的情况,落实新学期本单位所要承担的教学任务。

2、学校及教学单位的各级领导要按照有关规定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检查,包括对考试的试卷、考场、考前工作动员会等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对考场秩序、学生的考试情况和教师的监考情况的检查,对教师的阅卷、评分及试卷分析等情况的检查等。

3、各教学单位应针对本单位教育教学及其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方法与措施,研究部署新学期的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

二、教学检查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教学检查的组织与落实工作,教学检查要安排专人负责检查记录,检查活动结束后,整理出本单位期末检查工作报告,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于1229日前将纸质一份报教务处教学研究评价科(墨香馆03室),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人:张娟

 

 

附件:衡水学院教学检查工作报告

 

 

 

 

 

                    教务处

                                                     20171214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学工作分析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七项课题获批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新工科研究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