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校教务工作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教务工作会,全校14个教科办主任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韩伏彬主持,教务处处长石宝军出席会议,对目前教务工作思路和各部门总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宝军指出,教科办和教务处各科室都是构成了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主体,是学校教学工作运转的主要支撑。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各科室、各教科办工作中必须相互配合,相互支撑,确保学校教学教务工作的正常运转。

石处长强调,校党委已对各机构职责范围做出了明确规定,教务处各科室和教科办人员对自身角色的定位必须有准确的认知,明确自己的职责范围。他说,教务处各科室及各教科办既是职能部门又是服务部门,大家在工作中既要注重工作的规范化,满怀责任感和敬畏心,又要秉持“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确保工作态度良好,服务到位。

石处长指出,自学校机构科室调整后,教务处各科室职能职责现阶段虽然存在交叉现象,但大家首先要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继续严格执行推进,务必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不可有半点纰漏。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教科办各位主任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审核评估为工作导向,查找解决教学工作环节中的问题。

   最后,石处长希望各教科办主任充分发挥教学骨干作用,带动各教学单位教师深入探索课程改革、教学改革,探索适合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人才培养模式,以项目方式强化教学管理,同时,希望大家为2018年教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批省级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学工作分析报告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