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衡水学院召开“使用氢气的实验场所防爆问题”专题论证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衡水学院召开“使用氢气的实验场所防爆问题”专题论证会

 

 

2019 111 ,市教育局联合市安全委员会专家对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进行了专项检查,16日发送了《实验室专项检查隐患整改通知书》。根据通知书要求,我校组织生物化学实验中心进行了整改。通过20天的整改,除“实验室使用氢气的实验场所防爆问题”外,已经全部落实到位或正在整改中。

 

为解决难点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衡水学院教务处、化工学院于 131日上午 组织三名市安全生产专家,针对该问题进行了专题论证。专家对问题涉及到的化工专业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查看,结合学院的初步隐患排查结果,通过现场讨论,对目前化工专业实验室存在的事故隐患提出了6条整改方案。宋根壮副校长听取了论证汇报,并指示按照专家所给方案尽快整改落实,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上一篇:我校十项课题获批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篇:孙敬学堂举办衡水学院实习生总结汇报演出活动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