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外国音乐史与作品赏析》课程获准2019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9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9号),我省共有85门全日制本科课程获准立项建设,其中我校音乐学院马晓男老师申报的《外国音乐史与作品赏析》在课程立项建设之列。

  

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努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外国音乐史与作品赏析》课题组严格按照《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试行)》要求,认真组织课程建设工作,保证课程制作水平,提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我校整体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促进和示范作用。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和《外国音乐史与作品赏析》两门课程获准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教务处

  

                                             201934

  

   

   

   

   

   

   

   

  

  

  

  

  

  

  

   

 

   

  

  

  

   

  

上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十项课题获批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