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获批教育部备案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55个。

自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等文件以来,我校积极开展专业申报的系列工作。此次新专业遴选和申报是我校迈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紧密围绕国家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及省市相关行业人才需求,积极开展的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立足衡水,围绕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我校发展定位、专业特色和服务面向,明确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强化专业内涵式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使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衡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简报(三)
下一篇:“第一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分享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