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食品质量与安全等6个本科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自查评估工作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和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的文件要求,420日,我校王光远副校长带队,刘洁晶副处长、韩伏彬副主任、张郡亮院长、安晓红院长等一行7人组成校内自查评估组,先后对2020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的物流工程、广播电视编导、应用统计学、绘画、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6个专业开展校内自查评估工作,各受评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自查活动。

 

校评审组听取专业汇报 

 

王光远副校长进行专业汇报总结

 评估自查工作分听取专业汇报和查阅评估材料两部分开展。自查评估组在分别听取专业汇报后,就专业定位、师资数量、教学建设、实践教学、专业亮点、特色以及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和选题情况、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光远副校长带领自查评估组分别查阅食品质量与安全等6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教学档案、学生试卷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材料并对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室进行检查。对材料制作的规范性、便捷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王光远副校长对各相关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受评专业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准备工作,发挥所在学院优良传统,对自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整改,确保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顺利通过。

 

专业负责人进行答疑

 

王光远副校长检查评审专业实训室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简报(五)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