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培训活动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引导教师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提高教学水平,教务处于10月27日下午在13号楼209室举办“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使用培训活动。教务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平台”工作负责人以及上学年通过验收的网络课程任课教师等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教务处刘洁晶老师和闫帅领老师详细讲解了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方法,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并听取了针对“平台”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探讨如何在教学中使用好“平台”,表示会将本次培训内容传达给所在单位的其他教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对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使用有了全面、具体、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辅助教学奠定了基础,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助力。(教务处

上一篇:我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活动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