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衡水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8时,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王守忠、田光、郭立志、王金生、宋根壮、宋庆喜等同志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各单位、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负责人等,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宋根壮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大会组委会主任、校长田光教授为开幕式致词。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精心筹备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我校师生在“河北省园博会”、“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运会”、“桥牌大赛”,还是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体育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将充分展现我校“进步教育”的新风貌,检验我校“守正出新”的新成果,并由衷地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展现自我,发扬体育精神,展现衡水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田校长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全体运动员文明守纪、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牢记职责、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热情服务;希望全体同学要发扬奉献精神,为竞赛加油鼓劲,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伴随着漫天的礼花和阵阵掌声,大会组委会名誉主任、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教授宣布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为甲组、乙组和教工组,竞赛项目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径赛、田赛、健身娱乐项目。共有千余名师生员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了甲组总分前六名。2017级体育本科、2016级体育教育本科、2016级社会体育本科获得了乙组总分前三名。数计学院、经管学院、生科学院获得教职工田径比赛团体前三名。

经组委会评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公管学院、生命科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教务处作为运动会的秘书处,为保障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自学期初就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并专门制定了《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秘书处工作方案》,对运动会的开闭幕仪式和颁奖仪式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部署,责任到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10月19日下午5点,衡水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宋根壮教授致闭幕词。他代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面对问题和挑战,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发扬光大,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目标的实现和把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组委会名誉主任、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教授和宋根壮教授分别为甲组团体总成绩前六名乙组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的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特别贡献奖”的单位、工会分会团体总成绩前六名的代表队以及甲组男子女子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乙组男子女子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上一篇:我校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活动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