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预算工作申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178

 

各教学单位:

 

根据衡水市财政局和学校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预算申报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如下原则,做好预算工作。

 

1、急需原则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验教学建设实际需求,对急需建设项目进行预算。

 

2、重点原则  

 

本次项目预算仅限于2018年度内实验教学需要建设的重点项目,暂不支持额度较小的器材申报。

 

3、发展原则

 

各单位要根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业发展前景和全校发展转型认真规划,同时注重加强教育信息化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科学构建虚拟仿真教学平台。

 

本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布置相关工作,并指派一名负责人负责统计汇总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201712616点之前将《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申请报告》和《2018年度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预算申报清单》报教务处513室(电子版发送至:kcjs2016@126.com)。联系人:刘志华;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申请报告  

 

2.2018年度实验教学建设项目预算申报清单                                                        教务处

 

                                                                                         20171129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结算2017级教材费用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