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193号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为保证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选课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正常选课  

 

学生选课需通过衡水学院教务处官方网站中的综合教务系统实现。

 

1)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分为正选和补退选两个阶段。在正选期间学生对于课程可选可退,学生需按照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公共选修课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择。

 

在补退选期间学生要根据《停增开课程清单》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相关选课操作,在此阶段学生对于课程可选可退。

 

2)选课类型: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设的所有必、选修课程。

 

3)时间安排:

 

正选:

 

2017121918:30----2017122216:00(工作日期间每天下午4:00-5:30暂停选课)

 

补退选:

 

20183208:30---201832218:00(工作日期间每天下午4:00-5:30暂停选课)

 

二、选课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培养计划的学习要求,仔细介绍选课操作流程,要求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各年级选课指导工作。选修的课程遵循“先选后读”的原则,一旦选定不得随意变动,学生如未能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内及时选课,可在开学第三、四周内填写《特殊补选申请》提交给本单位教学科研办申请补选,但每个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一次特殊补选。学生选定的选修课无论考核结果及格与否均计入本人档案。

 

三、选课细则:  

 

1)学生网上选课可参考选课系统中“我需注意”模块下“常用文件下载”的选课视频及《2017-2018-2学期班级课表》。

 

2)大类课程的选课:学生必须依据班级课表中安排的时间段,选择课程号相同课序号不同的课程,否则,视情况删除,不得选择没有明确教师姓名的课程(网络通识课程除外)。

 

(注意:课程号与课序号,例如GB040210-01GB040210为课程号,01为课序号)

 

大类课程包含体育类(大学体育2、大学体育4)、数学类(高等数学A2、高等数学C2、高等数学D2、概率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音乐类钢琴2、钢琴4、视唱练耳2、视唱练耳4、声乐2、声乐4、声乐6、器乐2、器乐4、器乐6、歌曲弹唱2)。

 

3)大学外语选课:

 

大学外语2按照分级制选课。

 

A级班学生选择课序号为0102的课程。

 

其他学生按照常规进行选课。

 

大学外语4按照常规进行选课。

 

4)校公选课中任课教师为智慧树教师和尔雅教师的为网络通识课程,课表中显示的上课时间、地点安排仅仅作为排课使用,具体上课时间、结课时间请关注开学初通知。

 

5)其余课程严格按照课表(详见教务选课系统)中的课程号与课序号进行选课。

 

四、体育保健课(因伤不能参加体育课考核)不用选课,请于开学第一周内持《体育保健申请表》和校医院或学校指定医院的诊断证明到教务处申请选课。

 

                                                     教务处      

                                                    20171219  

上一篇:2018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教育实习接回车辆安排表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学工作分析报告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