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征求职称评审教学积分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30

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河北省职称制度改革最新精神和原则,学校拟对《衡水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办法(试行)》(办字〔201518号)进行修订。按照教务处工作安排,教务处拟对教学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办法中的教学积分部分进行修订,现向各单位和全校教师征求修订意见。

请各单位和教师根据国家和河北省职称制度改革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参照《河北省高、中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试行)》(冀人社发[2019]28号)文件规定,针对教学积分中的八个项目计分办法提出符合学校和教学实际,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可操作性、具体明确的意见和建议。望各单位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研讨,确保我校职称评审教学积分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

单位意见请于923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106室,教师意见可于9月23日前直接发送电子版至hsxyjwc@126.com

联系人:康秀平   联系电话:6016287

邮箱:hsxyjwc@126.com


教务处

2019918



上一篇:关于本周五8、9节体育课程停课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评议结果的公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