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4项河北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8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冀教高[2019]31号),本次我校获得第八届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其中王守忠教授主持的《新文科视角下经济管理院系质量文化内涵体系建设》获得二等奖,安晓红教授主持的《“五化一体”外语类专业实践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安志宏主持的《新工科视角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李玉侠教授主持的《“金课”建设导向下应用型本科院校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体系建构研究》分别获得三等奖。

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获奖成果,高度重视凝练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立足我校新时代建设和新发展需要,重视教育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运用,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加快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大力倡导理论与实践创新,进一步开拓思路、凝聚智慧、凝练成果,切实提高我校人才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我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7个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篇:关于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