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2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13号)》文件精神,为主动应对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挑战,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推动新工科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就我校组织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请有关单位充分认识当前新工科建设对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教育改革及学校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1),结合我校实际、已有工作基础及发展方向,按照相关选题要求,认真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经评议后向学校推荐。经教务处初审后,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向河北省教育厅推荐1项。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20330日(星期一)下午3:00前,将纸质版《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送墨香馆12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附件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附件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资料见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20324

 

上一篇:关于召开衡水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中期总结汇报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