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衡水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中期总结汇报工作会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27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质量不降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全力做好我校在线教学的指导管理、服务保障和质量监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本学期在线教学中期总结汇报工作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42日(星期四)上午900(暂定)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暂定)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任。

四、会议议程

1.校领导讲话。

2.教务处介绍本学期学校在线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3.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介绍本学期对在线教学检查与督导情况。

4.各教学单位依次简要汇报本学期在线教学开展情况,组织实施中的困难、问题,及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

5.会议总结。

五、参会要求

1.因疫情防控特殊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数,要求各教学单位主任参加并汇报。因事请假须履行请假手续,派教学副主任参加。

2.各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3-5分钟。

3.参会人员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4.会议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327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0年度公共选修课资源库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