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字[2020]33

各二级学院:

大学生创作专业作品,是落实培养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专业作品创作的管理工作,按照《衡水学院专业作品创作管理办法》及疫情防控需要,现将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应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时间布置专业作品评选活动,须在2020525日前完成本单位评选活动。

2、各二级学院将评选结果按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顺序填写《衡水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总计4个分表,均需填写),制作《衡水学院优秀专业作品集》。

3、将附件中所有工作表、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创作工作总结、优秀专业作品集于525日前,盖章后报教务处学务指导科(行政楼101室)存档(开学后交),电子版发至2320763526@qq.com邮箱。

4、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专业作品展将根据学校实际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各二级学院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专业作品展览。

联系人:魏玮 毕建平 联系电话:6018753

 

上一篇:关于2020毕业论文(设计)二次检测及上传省学位办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公共选修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