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转发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 37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外语教学工作,推进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0号)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应立足我校英语类教学改革实际,以切实推进我校英语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转型及人才培养为目标。

2、项目研究范围参照《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2)。

3、项目研究与实践时间一般为2年。

4、已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承担省教育厅各类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此次申报。

二、项目立项类别及申报名额

项目立项类别分为重点教改项目、一般教改。

项目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我校本次申报指标数量参照附件1文件要求,相关单位原则上限报2项,并推荐排序。在评审基础上,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择优推荐上报。

三、资料报送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0612日上午11点前,将《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3,一式5份)和《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墨香馆127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电话:6016317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附件3: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附件4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详见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20522

 

上一篇:关于组织衡水学院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一次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