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公共计算机机房软件安装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156号

各教学单位(部):

为保障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教务处多媒体技术与公共计算机管理办公室计划于本学期末进行计算机教学软件的整理和安装,请各相关单位教学秘书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填写“软件需求详表”(附件1,每个机房教学班、每门课程填写一份),并填写“软件安装申请汇总表”(附件2,教学秘书汇总)。各相关单位务必于2018年12月26日之前,将“软件需求详表”及“软件安装申请汇总表”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13号楼205多媒体技术与公共计算机管理办公室。

一般教学软件均由公共计算机管理办公室技术人员安装,专业软件需任课教师自行安装调试。(需自行安装的软件,公共计算机管理办公室会电话通知相关老师来自行安装),最后请各任课教师于2019年1月3日来机房确认自己所需软硬件环境,确保正常使用。

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予以重视及配合,以免影响下学期正常教学活动的开展。

联系人:李晓艳          联系电话:8887850

                                 

                             教务处

                                2018年12月19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和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衡水学院实验安全考试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