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室管理 > 正文

关于启用新教师休息室的通知

编辑: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数:[]

 

关于启用新教师休息室的通知

 

教学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愉悦的心情是教师上好课的重要因素。为给一线教师营造一个优雅舒适的课间休息环境,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利用暑假期间对我校原有的教师休息室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在三座教学楼内建成了六间休息室。休息室内环境优雅,热水壶、饮水机、座椅、茶几、空调、电扇、盆景、储物柜、挂衣架、报刊架等设施齐全。现正式对一线老师们全面开放。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教师们献上了一份厚礼!

 

                                                         

                                                                                                                                                                                                                       

 

具体位置:1号教学楼一楼和四楼,2号教学楼二楼和四楼,16号教学楼102203(各楼门厅均设置指示牌)。

 

使用方法:由于各教师休息室采用门禁管理,使用前,教师需到指定地点领取门禁卡,采用新工号进行实名登记,登记后即可刷卡进入教师休息室。

 

 

登记时间:自2016912-23日(节假日除外),设置两周的集中登记时间。

 

登记地点:在上述集中登记时间内,请到东区1号教学楼二楼北侧和西区16102教师休息室进行集中登记。

 

注意事项:教师应严格执行《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以免影响其他教师使用。

 

各位教师在使用中遇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与东、西区教室管理办公室联系(东区6660873,西区8889086),学校各相关部门也将竭力为全体教师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附件: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697


 

 

附件:

 

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

 

一、教师休息室是为教师提供课间休息、学生答疑的专用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也不得堆放杂物挤占休息室的空间。

 

二、教师休息室内的各项设施,不得擅自拆改,如有损坏,将视情节轻重按价赔偿。为防止火灾,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或私自增设电线负荷,违反规定造成事故的,由个人承担责任。

 

三、未经允许,学生不得进入教师休息室或在室外打闹、喧哗。

 

四、严禁在教师休息室更衣柜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将贵重物品(包括钱、手机等)放于更衣柜内。

 

五、严禁将家属、朋友等无关人员带到教师休息室。

 

六、教师可在意见薄上填写针对教师休息室服务、建设和物品配备的意见或建议,以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

 

七、教师要尊重相关人员的劳动,爱护室内设备,不得在室内丢弃烟头和其他杂物,自觉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八、离开教师休息室,自觉关闭门窗及用电设备,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发现安全隐患,每位教师均有义务告知学校管理人员,以保证教师休息室安全。

 

201691

 

 

上一篇:山水相依好育人——教师休息室又添六幅山水画新景
下一篇: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