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室管理 > 正文

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

编辑: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数:[]

 

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规定

 

一、教师休息室是为教师提供课间休息、学生答疑的专用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也不得堆放杂物挤占休息室的空间。

 

二、教师休息室内的各项设施,不得擅自拆改,如有损坏,将视情节轻重按价赔偿。为防止火灾,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或私自增设电线负荷,违反规定造成事故的,由个人承担责任。

 

三、未经允许,学生不得进入教师休息室或在室外打闹、喧哗。

 

四、严禁在教师休息室更衣柜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将贵重物品(包括钱、手机等)放于更衣柜内。

 

五、严禁将家属、朋友等无关人员带到教师休息室。

 

六、教师可在意见薄上填写针对教师休息室服务、建设和物品配备的意见或建议,以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

 

七、教师要尊重相关人员的劳动,爱护室内设备,不得在室内丢弃烟头和其他杂物,自觉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八、离开教师休息室,自觉关闭门窗及用电设备,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发现安全隐患,每位教师均有义务告知学校管理人员,以保证教师休息室安全。

 

 

201691

 

上一篇:关于启用新教师休息室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暑假期间公共教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