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搭建校企合作创业平台 构建课程实习就业体系

编辑:信息中心  点击数:[]

       为了培养具有理论扎实、专业面宽、创造能力强的创新型人才,大力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于421日下午在16101举行了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平台,构建课程设计实习就业体系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内外13IT企业负责人,数计学院领导及师生,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魏连秋老师主持。

       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安志宏教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本次会议的认识。企业嘉宾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和就业发展方向,列举了部分毕业生通过合理的职业规划及自身努力实现了理想就业目标的实例。嘉宾们的讲话风趣、幽默,富有激情,激励同学们努力向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实现就业梦想。

       随后安志宏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学生们在今后课程设计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团队协作,多出精品设计项目;希望广大同学们潜心学习、排除外界浮华干扰,营造追、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会后师生与企业进行了广泛地自由交流。

       通过这次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创业、就业意识,明确了课程设计、毕业论文选题方向,为搭建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创造了条件。

上一篇: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一行赴山西考察美术学院教学基地
下一篇:我校美术学院师生赴安平北郭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