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调查问卷 > 外国语学院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翻译专业课程评教问卷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翻译专业课程评教问卷
一、教学态度:1、为人师表,敬业勤勉、关爱学生。 2、认真备课、上课、辅导,批改作业。 3、无迟到、早退、擅自调课、请他人代课现象,课堂内不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二、教学内容:1、概念准确,体系严密,注意联系学科最新动态。 2、内容充实,重点讲解突出,难点分析透彻。 3、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演示、示范操作。三、教学方法:1、启发教学,注重研讨互动。 2、教学进度安排适当,适应学生的学习能力。 3、注重实践教学,促进学生技能水平提高。四、教学艺术: 1、责任感强,积极热情,感染力强。 2、思维清晰,逻辑性强,表述生动,方法灵活。 3、教学节奏张弛有度,启发学生的心智,五、教学效果:1、课堂气氛活跃,对本课程的学习有浓厚的兴趣。 2、学生知识水平和应用能力有所提高。 3、师生关系和谐融洽,学生在综合素养方面也得到提高。
1:2014级翻译专业教师及课程
 
赵黎-计算机辅助翻译
侯彦霞-同声传译入门
侯彦霞-技术写作与...
杨敏-翻译工作坊
2:2015级翻译专业教师及课程
 
骆树峰-商务翻译
杨敏-第二外语2
杨敏-地域经济文化...
杨敏-翻译实训
周志刚-毕业论文写...
周志刚-科技翻译
3:2016级翻译专业教师及课程
 
骆树峰-英语写作2
周志刚-基础英语4
安晓红-英语名篇鉴赏
李凌宇-听力与口译
魏青-英语语言学导论
杨敏-基础笔译
赵黎-基础口译
4:2017级翻译专业教师及课程
 
汉语修辞与写作-陈...
英语阅读2-侯彦霞
英语纠音实训-刘立新
英语口语2-王玉
基础英语2-赵新松
英语听力2-邹冬梅
5:老师我想对您说
6:学号*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