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实习实训管理科职责

编辑:asdf  点击数:[]

一、负责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以及实习实训过程规章制度的制订执行与解释。

二、广泛与社会相关企事业单位建立联系,了解用人需求,为实习基地建立打下良好基础。

三、根据各专业实习任务和特点,接收并审核各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申请。

四、根据专业特点组织专家对申请建设的实习基地进行科学论证,确定拟建实习基地。

五、负责对拟建、在建实习基地进行考察,并作出考察报告。

六、负责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与挂牌等工作。

七、负责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审核报批,项目建设过程管理、验收及评价。

八、负责实习基地日常管理,对实习基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基地实习组织机构建设、条件建设、文化建设、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必要时提供技术、资金、物资支持。

九、根据实习基地评估办法对各基地进行评估,完成实习基地评价。

十、负责实习基地网站建设,及时报道实习基地建设动态。

十一、负责教育实习全过程的组织管理,包括实习计划的制订、混合编队的编排、带队教师指派、指导各学院实习动员、组织各种相关会议、接送实习生车辆安排、组织中期检查和巡视工作、教育实习工作总结等。

十二、负责非师范类各专业实习工作过程的指导,督促各专业按照各自的实习计划安排专业实习工作,并完成对实习过程的检查抽查工作。

十三、负责督促、检查和指导各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见习活动。

十四、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实验室管理科职责
下一篇:教学建设科科室职责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