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衡水学院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 87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二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启事》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推动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创新,收集、推广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强化学校服务创新驱动能力,特举办“衡水学院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各教学单位

 

二、参赛对象

 

衡水学院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征稿截止日期: 2017 6 15 下午5点前。

 

2、征文内容:聚焦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相关问题,包括应用型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参赛作品要以课程改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入点,提出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符合“真实职业环境、真学、真做、掌握真本领”导向和“工作任务课程化、教学任务工作化、工作过程系统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理念,体现产教融合,助推学生成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3、参赛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剽窃,作品必须原创,对盗用他人研究成果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奖资格;作品须为WORD格式,篇幅5000字以内(可配合图表展示),严格按照《参赛作品格式规范》撰写(附件2);

 

4、各教学单位统一集中填写汇总表(附件3)报送,不接受个人作品的提交;

 

5、奖项设置:将组成评审委员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审阅,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评选出若干获奖作品,同时根据各单位组织参赛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6、评选结果将于20177月中旬公布,并将遴选部分获奖作品报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参加全国大赛征文评选。

 

四、报送要求

 

  各教学单位将电子版稿件(名称为“姓名征文大赛投稿”)及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前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电话:6016317     联系人:李永霞  张娟  

 

 

 

附件1:第二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附件2:参赛作品格式规范

 

附件3:汇总表

 

教务处

 

2017 5 12

 

上一篇:《衡水日报》对我校教学改革工作进行报道
下一篇:《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要点》内涵分析——刘金鉴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