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 16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冀教函〔202111号)》,我校公共英语教学部谢捷教授主持的《以产出为导向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思政数字资源库建设》、外国语学院柳谦博士主持的《跨文化思辨教学融入英语类专业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2项课题获批立项。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确定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80项。

学校对此次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公共英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项目组教师态度认真,不断完善和优化课题内容,使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保证。省英语教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时限为两年,本轮项目验收时间为202212,希望立项单位以项目立项为契机,继续立足新时代振兴本科教育及我校发展需求,深入开展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参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项目组要认真开展研究和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与实践任务。

2020年河北省高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编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

类别

经费

(元)

备注

2020YYSZ008

以产出为导向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思政数字资源库建设

谢捷

  重点

  6000


2020YYSZ060

跨文化思辨教学融入英语类专业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

柳谦


3000


窗体底端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十项课题获批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