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届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根据《衡水学院教学成果奖励办法》(院政发[2013]101号)精神,学校组织了第二届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工作,经学院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学校审定,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布:本次全校共申报成果30项,16项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获奖成果名单见附件)。

这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推动了学校的教学改革,促进了教学成果在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鼓励和尊重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创造性劳动。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教学成果奖励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教务处

2014年7月14日

附件:2014年衡水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奖名单

上一篇:我校在“2014河北省高校中华经典诵读大会”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