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第二次报送2017年度特色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材料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75

各教学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特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5号)和《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7号)规定,现对2017年度学校立项的特色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组织第二次结项材料的报送工作。

一、工作要求

1、本次建设项目的验收与结项材料依然按照《关于2017年度特色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84号)(http://jwc.hsnc.edu.cn/info/1028/3975.htm)要求准备和报送。

2、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次未能结项的项目,拟做项目自动撤销处理,项目负责人四年内不得再申报或参与该建设项目。

二、报送材料与时间

结项纸质材料包括《结项报告书》(一式两份)、支撑材料(支撑材料须单独成册,并列出目录,左侧装订)和《结项统计表》(各一式一份),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由教学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107室,《结项统计表》电子版发邮箱jiaowuchu107@163.com。材料报送日期为2019123017点之前。

联系人: 谢新栋 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教务处

                   20191213

上一篇:关于2020年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